【長壽三大秘訣】15-03-2019

【長壽三大秘訣】香港人出名活到老做到老,長壽嚟講,香港其實已經係世界級!唔係假設緊大家都有120歲,而係香港真係連續三年成為... 更多內容 »

【有袪濕袪攰湯就有覺好瞓!】

香港人,生活節奏急促、壓力大、怨氣大,令人很累。放工回家後,若果有一碗自家製愛心<袪濕袪攰湯>,當可「有覺好瞓」!相關產品:... 更多內容 »

【煲湯】教你煲龍利葉川貝湯此湯止咳、化痰、潤肺、開聲,感冒初癒咳嗽者必飲!

天氣忽冷忽熱,最容易引起感冒。感冒之後,最容易引起咳嗽,若果處理不善,除時導致氣管炎!所以,<煲湯>為大家帶來 龍利葉川貝湯... 更多內容 »

【煲湯】教你煲媽媽上奶代茶【人奶媽媽恩物】- 通草 王不留行 炒米茶

凡有志於餵母乳的媽媽都會擔心奶量不足,現<煲湯>介紹一款簡單易煲、好飲又平安的代茶給大家「傍身」!相關產品:媽媽上奶代茶(加... 更多內容 »

【女士凍齡恩物 養生黑杞子】

黑杞子,或稱黑枸杞,並非一般紅杞子的「黑色版」,而係生長於海拔3千米的半沙漠地帶,產量比珍貴蟲草更為罕有。黑杞子含有豐富「花... 更多內容 »

【秋燥】29-8-2016

【秋燥】 29-8-2016爭秋奪暑,夏去秋來!天氣將會越來越乾燥,喉嚨會開始乾涸,皮膚會開始掹掹緊!要保持水潤,... 更多內容 »

【盛夏】21-6-2016

【盛夏】 21-6-2016炎炎夏日將至(應該說炎炎夏日已至),令人感到悶焗、頭脹心煩、出汗疲倦。日常,我們要:1. 多抺汗... 更多內容 »

【對付濕疹】10-05-2016

濕疹最難對付之處,在於它們會不斷復發⋯⋯患處奇癢難當,唔搲人不自在,但越搲又越痕越嚴重。有時忍手幾日,悉心護理、戒口,可逐漸... 更多內容 »

【煲湯前,藥材需要浸過夜嗎?】 04-04-2016

我們去各大藥材行購買藥材時,店員都會叫我們把藥材先用清水浸過夜才煲,意義為何?因為藥材批發到市場之前都會以硫磺加工,作用是防... 更多內容 »

【人奶媽媽恩物】[通草 廣東王不留行 炒米茶]

【人奶媽媽恩物】- 通草 廣東王不留行 炒米茶凡有志於餵母乳的媽媽都會擔心奶量不足,現<煲湯>介紹一款簡單易煲、好飲又平安的... 更多內容 »